不眠晓歌CM

这里不眠 !
卑微文手,爱好疯批,xp诡异
成分及其混杂,混ut,原神,星穹铁道,起点(男频,无限流&克苏鲁&灵异爱好者),晋江(耽美)
想到无论身在何方,提瓦特的星空中永远都留有你的位置—
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colorXkiller的刀糖,是黎夜小伙伴的点文!

我我我来了我带着点文来了!(什
这位哦→@黎夜(@的时候找不到人啊qwq  )
cp为colorXkiller
水晶失明症,糖里藏刀,特工注意
不要急选了四个题材有两个是糖等会写
ooc有
私设killer一直是第一个阶段(就是有瞳孔,灵魂是心形的阶段)
我可能是个渣渣
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
                ↓
                ↓
                ↓

       
——————————————————————
       
color是一个特工。

他有一个搭档,叫killer。

两个人专做捣毁黑恶势力老窝的事,一次也没有失手过。尽管他们的组合没有名字,但同事们都习惯于叫他们“王牌组合”。


“今天上面又安排了任务。”color在电话里说。killer回复道:“哎呀真是一点休息时间都不给呢~好吧那老地方见咯!”

killer收拾好装备-也不过就是一把刀-走到郊外的路口,color已经在那里等着了。他今天戴了一顶帽子来遮住自己显眼的火焰。

这次的目标在一栋废弃的房子里。killer走过去对守门的人说:“hey,我们想找你们的老板谈一件生意哦~可以带我们进去吗?”

由于killer和color看起来不像什么好人,而且也看不到身上有什么武器,守门的小伙直接把他们放进去了。

“呀这也太简单了吧!这么容易就进来了。”以为又有高难度任务的killer吐槽了几句。

“heh老兄,别大意,这种话怎么能在别人的基地里乱说呢。”color轻松地提醒道。

两人身上的武器一共只有一把小刀和一把手枪,却成功地将这个基地的人全都制服了。color站在绑起来的人旁边,看着killer与最后一个人战斗。

killer灵活的躲着敌人的攻击,手中小刀时刻准备伺机而发。突然,killer感到头一昏,眼中的事物模糊了一下,没能躲过这次攻击,手上多出一道伤口。

color见了连忙一枪将那人打倒在地,便去查看killer的伤口。幸好伤的不深,但color还是皱起了眉头:“怎么这么不小心,你今天竟然失手了?”
killer笑嘻嘻的说:“哎呀没事啦,又不可能一次都不出错嘛…”

回到家,killer像往常一样去洗手间洗脸,抬起头看着镜子,killer想:今天在那里怎么会突然头晕呢…却看到镜中的自己好像有些不对。

啊,是眼睛。眼睛…看起来好像有点…彩色?

自己的眼睛有点彩色?why?

突然killer脑中一道电流闪过。想起来隔壁队有个酷爱动漫的cross,他曾经跟自己说过一种病症叫“宝石失明症”。

“病人的眼睛会渐渐变成宝石,颜色是喜欢的人的代表色。若三十日内无法得到心爱之人的真爱之吻,眼睛就会脱落,变成两颗价值连城的宝石。哇哦dude,虽然有点惨但挺酷的不是吗?”

killer自嘲地笑笑,终于被发现了么…

他其实喜欢color很久了,只是一直把想法藏在心底。

color不会喜欢我。单相思是没有结果的,不能强迫他。

这之后,killer依旧和color一起执行任务,但关键时刻总是要靠color来救场。他的视力每天都在下降,眼中的彩色也越来越明显。

每当color问起,他总是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说:“哎呀这样很酷啊!我专门去买的美瞳(不是)诶!”

二十天过去了。killer发现自己的视力只能勉强看清楚五米远的人了。

color感觉killer最近有点不对劲。先是执行任务时失手的次数增加,后来又掩饰着他眼睛的问题。那绝对只是个借口。

这一天,他得知killer请假十天,原因是家中有事。color就不相信他一个单身骨还能有什么事,奈何大家都将自己的住址保密。

十天后。

killer约color在老地方见面。

是的,他现在已经看不见了…凭失明前的记忆走去,他第一次觉得这条路这么漫长。

color看见killer低着头慢慢的走过来,气愤地上前抓住他的肩膀,说:“喂,你这家伙最近是…”

killer听到color的声音,抬起头。

color怔住了。他看见,平时那双充满戏虐的眼中没有了瞳孔。

killer先开口了:“嗨,color…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我是来向你告别的。”

color心中惊讶,可他更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

“你这家伙,到底是怎么了!还有你的眼睛,发生了什么?你为什么要瞒着我?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很久了!”color紧紧地抓着killer。

“你今天不把事情说清楚哪也别想去!”

听见color的话,killer心中仿佛炸起一朵'烟花'。“color…我们找个地方慢慢说。”


在公园的长椅上,听killer讲完事情的前因后果,两人都沉默了。

良久,color先开口了:“这么说…你现在什么也看不见?”

“嗯。”killer点点头。

“转过来。”killer听话地转过去,却一下被color吻住。killer心中有些慌乱,没想到color这么直接…但随即便充满了欣喜。

color放开怀中的killer,说:“你个小傻瓜,干嘛不早点说!要是你早点说也不会有这么多事了!”

顿了顿,紧紧抓住killer的手,说:“我们走吧,以后由我来保护你。”
killer脸蓝蓝的,点了点头。


最近特工圈发生了一件大事:那个无往不利的双人组合-“王牌组合”,两个人一起辞职了。对于他们的去向,众说纷纭,但没有一个是对的。

在一个小镇,有一栋带院子的房子。

color和killer确实是私奔了。他们在这里住下,不再过惊心动魄的日子。平平淡淡,但是很幸福。

那两颗彩色的宝石,一直被color珍藏着。

“今后,你的眼睛是我。”

——————————————————————
靠北靠北靠北-------(震声)
我写的时候好激动啊各位!
ck是真的好!
¥%*&我自己把自己甜死了怎么办!
点文的小伙伴你看这个可以吗?
写前三大段的时候我还有点卡,所以可能有点怪,但到后来越写越兴奋啊
(躺倒)
[预告]下一篇是三个小伙伴的idea集合在一起(其实就是三对:mh、嘶g和ds!梦兄弟[←这个是亲情向])是糖哦


我我我怎么就47粉了?这才一天!

评论(9)
热度(26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眠晓歌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