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晓歌CM

这里不眠 !
卑微文手,爱好疯批,xp诡异
成分及其混杂,混ut,原神,星穹铁道,起点(男频,无限流&克苏鲁&灵异爱好者),晋江(耽美)
想到无论身在何方,提瓦特的星空中永远都留有你的位置—
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点文,epicXcross

本来想着不写点文了写刀
一看点文里有人说的是刀
那就写写吧
是 @cross  的
cp:相声组!
前糖后刀注意,迫害cross[1/1]
在本尊面前迫害你可真是个小天才
不管了,再沙雕的cp我也要写刀!(被打)
ooc预警
还有,请自动忽略掉关于xchara的问题(淦写完才想到!)
如果可以的话?
          ↓
          ↓
          ↓
          ↓
          ↓
          ↓太多箭头了
————————————————————————

今天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鲜花盛开,小鸟啼鸣。在这样的一天里,epic坐在自家椅子上等待cross的回应。
(???我的开头?全部一样???)

一个小时过去,曲奇吃完了…

“明明约好今天早上一起打游戏的!bruh难道是又睡过头了!算了,我去叫一下他顺便买点曲奇!”


不久后,提着一大袋曲奇和塔可的epic重重地踢开cross的家门。“起床了bruh!”

冲进卧室,一把掀开被子,却没有看到人——床上只有一只猫?

这只猫明显是被epic粗暴的举动弄醒了,坐起来,打了个哈欠,发出一声慵懒的叫声,随即似乎顿了一下?

epic没有注意到这些,他想一定是cross又在恶作剧躲起来了!

“bruh—出来了!”epic把整个房子都找了一遍没找着,只好回到卧室。

随即他就震惊了:那只猫爬到了电脑桌上,刚刚打完一句话:“嘿dude!”

epic指着猫震惊得说不出话,半天才憋出来一句:“你你你,你是cross?”啧,你看看吓得连口癖都掉了。

猫点点头。

epic震惊的同时打量了一下这只猫:白色的毛,胸前和四脚有一些灰色的毛组成几个“X”形,右颊有一撮红色的毛,灰色的左眼和红色的右眼,这些都是cross的特征。

特别是不时瞟一眼桌子上塔可的眼神,让epic确定这就是自己的基友好友cross。


cross也真是哔了狗了。

早上被他的好友喊醒,打个哈欠却发出猫叫,才发现自己他喵的竟然变成一只猫了?

然后epic开始在他家大吼大叫。cross想了想,跑到电脑桌上打了一行字,然后就看见epic像看见鬼一样看着他。


epic把cross抱回了自己家。路上有人问他怎么想起来养猫了,还得在cross警告的眼神中小心翼翼地回答。

到家后cross向epic要了一部手机并表示自己以后给他打字后就去看动漫了。

epic强忍住把cross抱起来吸的念头拍了拍他的头。

过了一会,cross看无聊了就来找epic。这时epic正在玩游戏,cross凑过去看,不一会就开始兴奋地叫起来。

cross心中:“哇这招漂亮dude!诶不对啊快去啊!”
现实:“喵喵喵喵喵喵!”

低头看看自己的爪爪,“喵喵”两声表达自己的遗憾后就想离开。

epic察觉到,用审判眼把cross抓回来,顺便大摸一把说:“诶~别走嘛bruh!来看看呗!”

…两人都觉得其实这样过下去也不是不可以。

每天cross就看看动漫,吃吃塔可,跟epic聊聊天[打字],看看游戏什么的也不错。

而epic像平时一样工作,每天放松时可以捉弄一下cross,在顺便摸一摸毛绒绒,两人一起分享曲奇和塔可也还行。









[友情提示:只想看糖的小伙伴别再往下翻了!很刀的!]









日子一天天流逝,转眼就过去了两三年。

在这段时间中,cross和epic都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对方。经过两人的商议,决定只要cross变回来,两人就开始交往。
(因为我的想象过于狗血请自行脑补表白与商议过程orz)


…可是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epic最近发现cross的精力不如以前旺盛了。

有时连跳下桌子这样的动作都会失误。

他以为是生病了,可是检查后发现一切正常。

epic心底一直有一股浓浓的不安。

但每次问起,cross都会回答:“没事的dude,别瞎操心啦!”

有一天,cross没有来找他。这不算什么,有些天cross是会有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第二天,还是没有。不过这也不是没发生过。

紧接着第三天,第四天。epic忍不住了,不管cross叫他没事别进自己房间的警告踹开了门。

“bruh你怎么—”

冲到嘴边的怒火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只见cross在地上团成一团,静静地,没有一丝动静,身旁放着手机。

epic战栗着走过去,说:“bruh?bruh你可别吓我—”

伸出手,探探鼻息又摸摸脉搏。

epic第一次感到这样无力。他在不可置信中坐到了地上。

他抱起cross,喃喃道:“对不起bruh…我为什么没有往这方面上想?我真…是个蠢货,连自己喜欢的人,哪怕只是一只猫也保护不了…”

把cross放在自己怀中,拿起了地上的手机。

打开后映入眼帘的是一篇备忘录。是一封信。

“致epic

    你好啊,也许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吧。
    呐,你知道的dude,猫的寿命很短的,至少比怪物少得多。最近我感觉可能是寿命快要到达终点了。抱歉一直没有告诉你,我只是…不想让你做无谓的挣扎与难过…
    在一起的这几年,我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爱。只可惜没有办法和你正式交往了。尽管如此,还是谢谢你dude。
    嗯,不要因为我做傻事哦。
    好啦,就这些吧,想不出来说什么了呢…
    如果有机会,再见吧dude!

                                                                                   your love   cross”


epic的邻居最近都感到很奇怪。

隔壁不会再传出奇怪的叫声了,epic的小花园中还多了一个X形的墓碑。

epic最近一头扎入他的实验项目中,一方面是为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另一方面…

一年后。

“欸,你知道吗?有一个匿名的科学家研究出了一种药物可以让猫猫的寿命延长到五十多年呢!”
“哇真的吗?太好了ww这样我就可以和小喵待更久了!”

此时,城市中最高的楼顶。

一个紫色的身影突然出现,手里抓着一瓶不知名的液体。

看着手中的东西,他自言自语道:“cross,我来找你了,不知道你等急了吗?”

他从大楼边缘一跃而下。


现在因为那个不知名的科学家,主人们可以与自己的相伴更长时间了。

传说,在满月与银河同时出现的晚上,带一只白猫到最高的楼顶,可以看到一个穿着紫色大衣的骷髅和一只胸前画了个X的猫玩耍着,仿佛对方便是彼此的全世界。

————————————————————————
ohhhhhh好刀一把(吐血)
你见过这么高产的人吗?赶快按下小红心和小蓝手(x 真不要脸
不得不说:相声组真好啊啊啊啊我痛哭流涕
我我也想吸猫猫cross!
这在某种意义上也是HE了吧?
愿天堂没有寿命论(双手合十)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他们这么好哇呜呜呜呜呜TT

评论(9)
热度(20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眠晓歌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