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晓歌CM

这里不眠 !
卑微文手,爱好疯批,xp诡异
成分及其混杂,混ut,原神,星穹铁道,起点(男频,无限流&克苏鲁&灵异爱好者),晋江(耽美)
想到无论身在何方,提瓦特的星空中永远都留有你的位置—
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error生快啊啊啊啊啊!!!!!是文啊!

啊啊啊第一次写生贺好紧张(倒
4月4号!
error小可爱生日快乐!
不得不说E3岁真的超可爱的
可A可软真想捏(请停止你的危险想法)
还有谁能告诉我一下其他人的生日是几月几号qwq
谁都行qwq(越多越好)(不要脸)

因为明天的问题今天发啦
涉及cp:ie
特别特别ooc啊啊啊啊啊我死亡
时光倒流,可能有那么一点刀的元素
(你就不能好好写个纯糖!)
555我也想啊
我是屑啊^q^屑啊它随风飘散(x
如果可以的话!
          ↓
          ↓
          ↓
————————————————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

error像往常一样坐在沙发里看着肥皂剧,吃着巧克力。今天是他的生日,他希望这一天最好不要有人来打扰他,让他看一天肥皂剧吧。

error伸了个懒腰,就在这时乱码陡然增多。

“好吧,现在来?”error无奈地叹了口气,瘫在沙发上。

没想到几分钟后乱码不仅没有减少,还越来越多,逐渐将error淹没。

“靠,这是闹哪样?”error正准备起身想想办法脱离乱码海,乱码却自己就减少、消失了。

error没有在意这个小插曲,继续看着肥皂剧,直到他又拿了一块巧克力。

余光瞥到自己的手后,error吓了一跳,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老子脱非入欧了?”error吃惊地说出这句话,因为他的手看起来是白色的…还有身上的衣服,原本深色调的衣服变成了纯白色,蓝色的围巾变成红色,胸前衣服上有一个触目惊心的红色的破口…等等,右眼怎么有那么大一块乱码?

这打扮好像有点眼熟?error努力回忆——哦对了,是geno。那个差错般的存在。为什么自己会变成他的样子?

还没等去细想,眼眶一黑,双眼处传来阵阵剧痛,error大叫一声,手捂上眼睛,但是收效甚微,他又倒回沙发上。

“唔…这是什么?”error在黑暗中挣扎,脑海中像要炸开了一般难受,而自己又对此无能为力。捂着眼睛,剧痛使他忍不住微微喘息。

“该死…为什么…”

等到终于没有那么痛了,虽然眼前还是一片漆黑,error还是松了口气。但还没等他说什么,另外的感觉又扑面而来。

那是孤独。无穷无尽的孤独,伴随而来的还有恐惧。尽管他知道自己身在何处,清楚待在这里不会有任何事,但还是感到四周一片冰冷,如坠冰窖。

在迷茫中,脑中一个个记忆碎片浮现,拼接,又补全完整,error愣住了,无助地看向前方,虽然那里什么也没有。

屠杀…审判…存档页面…救赎…

决心实验…意外…反虚空…


许久,error的感知回到自己身上,喃喃道:“原来,我那想不起来的过去竟然是这样的吗。”

“过去的我,被现在的我嘲笑着…真讽刺啊。”

error在沙发上缩成一团,这时空中出现一道传送门,从门里掉下来一只ink。ink揉揉脑袋,环顾四周,没有发现error,反倒看见geno坐在error的沙发上。

走过去,说:“嗨,geno!你怎么在这里呢?还有你有没有看见error啊…”

“彩虹混蛋你他妈给我麻利滚蛋老子今天不想看到你”

ink听到这句话先是一惊,思考一分钟后突然一脸“lol”地对error说:“哎呀~原来是error酱啊~话说你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咧?”

error难得的没有发火,仅仅是让ink坐到他旁边。(咦你刚刚不是还让他滚蛋?)

“…ink。”

“嗯?”

“我想起来我的过去了。”

ink从创作者那边多多少少了解过一些,也对error的经历挺同情的。

“诶—没事啦,不是一切都过去了吗?你看你现在还可以好好坐在这呢~别怕啦,好啦我陪着你啦…”ink抱住error,轻轻安慰。

又过了一会,ink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站起身,说:“嘿error,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我从创造者们那里收到好多送你的礼物呢!”

说着,空中浮现出许多回复框,里面写着许多祝福。

“想要哪些就说啦,我帮你画。”

error看着那些礼物,最后选了一大箱巧克力、几个大玩偶。

这时ink从背后拿出一串东西,虹着脸说道:“error,这个是我送给你的…”

那是一串娃娃,是初始平行宇宙中所有重要人物的娃娃——不过中间夹着一个error,双手用蓝线与其他人连接。这是在吐槽他的接触恐惧症吗?一抹微笑挂上error嘴角。

“谢谢你。”

原来关心我的人有这么多啊。

谢谢你们。

ink感受到他发自内心的愉悦,脸更虹了,对error说:“error,有句话我一直想跟你说…emm,那个,我喜欢你。”

error听到了,微微吃惊,随即说:“好呀。”

ink被error快速的决定惊到,然后喜悦便喷薄而出。一把拉过error,没等对方反应过来,就给了他一个深吻。

看着微微脸蓝的error—虽然看起来是geno,但ink知道那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error。ink想,真是可爱得犯规。

于是ink把error拉到一边。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x

————————————————————
咦咦咦?怎么好像变成了奇怪的东西?
不管了我就是想#$fbg#%
那个一串玩偶是我妹的主意
以下是我妹想说的:error酱生快!送你玩偶,希望有它们的陪伴你不会再孤单!也希望你每天保持十一分的可爱!
我妹真好^q^(妹控被打死了)
附图是我妹今天做的东西

不知道说什么了捏,就再祝error生日快乐叭!




评论(3)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眠晓歌CM | Powered by LOFTER